close
  • 嗨!我最近搬家到新的網站了!
     

    歡迎到我的新網站(點這裡)閱讀更完整的文章喔!

   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的網站,謝謝!【教檢】霍桑效應//月暈效應//漣漪效應//畢馬龍效應//自

    2024.04.02. 

    來聽yuan說日本吧|yuanjptalker

    霍桑效應
    當自己知道被關注的時候就會有不同的表現。
  • 月暈效應
    以偏概全。小明成績好,所以品行也好。
     
  • 漣漪效應
    模仿效應,同學看到老師罵小明所以變得很乖。
     
  • 自我效應
    覺得自己做得就可以做得到,提供自己所需的信心;若是由他人給予自信以及相信此人做得到,那便是畢馬龍效應
     
  • 畢馬龍效應(Pygmalion Effect)
    是近代教學研究的重要發現,比馬龍效應意思是指假若老師認定某些學生為資優學生,即使他們並非真正的資優,但是經過老師的提點和鼓勵,最終亦會自自然然地成為資優學生。
     

    嗨!我最近搬家到新的網站了!
     

    歡迎到我的新網站(點這裡)閱讀更完整的文章喔!

   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的網站,謝謝!【教檢】霍桑效應//月暈效應//漣漪效應//畢馬龍效應//自

    2024.04.02. 

    來聽yuan說日本吧|yuanjptalker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教檢考科 教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