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至秋田交換竟然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情,回到2018年8月,第一次踏上秋田的土地。
那半年有有太多可以無限回味的事情,所以決定在交換結束後一年的現在再打一篇文。
(主要是希望自己以後有多點細節可以回味XD 不然記憶力真的在下降中...)

這些PPT是我在交換一結束後回到師大,教授希望我可以和同學們分享我的交換生活,
於是要求我在課堂上做一個簡單的分享報告
那堂課明明就是系上 「管樂作品研究」這門課Q_Q
硬生生的多了一份報告要準備...(苦笑

一結束交換馬上回接回師大的課真的心裡的落差很難調適
其實,有好一陣子都不想看交換時的照片,
因為只要一比較在師大的生活就覺得有點難過 
((在師大修太多課了啦

 




以下就用照片說故事囉 ↓

▼   秋天的學校大門,楓葉還沒全紅
投影片2.JPG

▼   秋田在這啦!

投影片3.JPG

▼   入學式~ 超有趣的 ! 在台灣都沒有!

投影片4.JPG

▼   號稱日本最美圖書館    在裡面讀書真的很有效率! 
睡覺也很舒服  24hr開放~ 

投影片5.JPG

▼   AIU真的是我去過最美的大學! 是一種大自然的美!

投影片6.JPG

▼   到日本就是要參加有特色的社團啦~ 加入了夢寐以求的劍道部!
(右邊是秋田傳統文化─竿燈)

投影片7.JPG

▼   冬天的時候  最期待打開宿舍門,看到積滿著雪就特別興奮!

投影片8.JPG

▼   三餐自己打理~ 與各國朋友一起料理超好玩!

投影片9.JPG

▼   超級高級的饗宴(笑)

投影片10.JPG

▼   這是我當初選AIU的理由之一~ 

投影片11.JPG

▼   這半年去了好多學校~認識許多不同的人!

投影片12.JPG

▼   日本傳統文化

投影片13.JPG

▼   日本的秋天超美!    

投影片14.JPG

▼   冬天的雪多的驚人

投影片15.JPG

▼   交換留學期間,傳統慶典的參與不可少! 

投影片16.JPG

▼   冬學期的重要祭典

投影片17.JPG

投影片18.JPG

▼   從原本什麼都講不出來~到期末就可以用全日文發表了 超有成就感! 

投影片21.JPG

投影片22.JPG


  期待下次再去日本留學囉! (努力中! 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